表决事项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联席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球引才计划第九批线上面试招聘会及第八批线上面试拟引进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3:03  浏览:2556

  72日上午我院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全球引才计划第批线上面试招聘会及确定第八批线上面试拟引进人员名单。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学院副院长陈义华、英语系主任刘忠喜、英语系副主任李敏、翻译系主任马海燕、日语系主任曹春玲、学术委员会成员蔡激浪参加。姚凯雄书记主持会议。

  这次招聘会主要*博士进行面试。学院人才招聘工作小组成员对曹博士就学术问题、教学问题及个人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整个面试过程进行顺利,使我院全球引才工作更进一步。

  面试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全球引才计划第八批线上面试者名单进行讨论。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拟同意引进杨*桂博士、郑*莲博士、吴*京博士、李*端博士。

                       

 

                                       外国语学院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