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快讯】外国语学院全球引才计划第二批线上考核完成

发布时间:2020-04-18 20:33:06  浏览:3612

2020年4月17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全球引才计划第二批考核会议在实验室二楼会议室召开,考核领导小组由姚凯雄书记、方志彪副院长、杨白全副书记、陈义华教授组成,考核专家组包括英语系主任刘忠喜老师、副主任李敏老师、翻译系主任马海燕老师、日语系主任曹春玲老师、日语系老师汤伊心、汪宇老师。会议主持人为曹春玲老师和刘忠喜老师。

应聘的两位老师分别来自国内一所省属大学和东亚某知名大学,两位老师分别提交了15分钟的微课视频,报告了自己的学术研究现状以及未来工作计划,两位老师其中一位在学科教学方面有着很好的训练,也在少数民族语言方面有着深入研究,另外一位老师在东亚研究领域成果丰富。两位教师完成学术汇报与未来工作计划的汇报之后,考核小组与应聘者进行了良好互动。

这是外国语学院全球引才考核工作小组成立之后的第一次招聘,效率空前,省去了许多中间环节,将整个流程压缩在半个月之内(含授课评价、学术评价、领导决议、资料收集汇总、领导签字),大大提高了人才招聘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