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出征宣誓大会(Testing)

发布时间:2020-01-16 15:19:54  浏览:4159

2019年322日中午,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出征宣誓大会于外国语学院105报告厅正式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团委书记王伟出席本次大会。

为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专门成立了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工作小组,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担任组长。经过初试、复试层层选拔,95名优秀的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最终入围。志愿者出征宣誓大会开始,王伟老师强调了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对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代表学院参会的各位志愿者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之后上届志愿者代表张诗轩、本届志愿者代表张媛媛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对自己的服务感受做了分享。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对本次出征宣誓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希望,要求各位志愿者严格遵守博鳌论坛服务要求与纪律,希望各位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多多学习,开阔自己的眼界,同时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大会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对参加本次博鳌亚洲年会志愿者代表授旗,并由张诗轩、陈赫领誓,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这两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即将第二次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