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快讯】我校青年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5 22:45:04  浏览:3044

2019年11月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幕。经过3个月的作品征集,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1714件。通过专家网络评审,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1名分赛区冠军选手入围现场决赛,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示优秀微课作品,并且比拼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角逐中国高校外语微课翻转课堂教学的最高奖项。

在决赛阶段,大赛组织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遴选相关领域专家成立了决赛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经过展示作品与现场说课共两天的激烈角逐,代表海南省参赛的我校外国语学院陈玮老师获得本科专业组全国三等奖。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自2015年首创,旨在贯彻国家中十九大精神,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探索有效的外语数字资源建设和共享机制,解决教育需求多样性、资源便捷性的问题,搭建外语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大赛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外语教学方面的师资力量和职业技能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