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专业学科建设】团队组建启事

发布时间:2019-10-31 12:54:35  浏览:3585

为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推进学院各项事务管理的团队化建设,经党政联席会议、学科组等机构讨论同意,组建如下团队,请大家踊跃参加。各位老师要把自己积极融入到教学、科研以及服务团队中去,归属于一个或多个团队,否则在团队化管理的范式下,自己就可能自我边缘化。

一、主干课程团队(院级培育项目)-党政联席会议通过

目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一部分,推动培育精品课程、教学团队、教学成果奖、教学名师以及推动省级教改,教育规划项目申报成功概率。

报名时间:121日之前

结果公示时间:1225日之前

规模:2019年立项 6     2020年立项4    2021年立项3

申报条件:副高以上职称,有一定建设基础,课堂效果评价好

资助额度:1.5万元(前期8000 验收合格7000

完成时间:不超过1.5

 

二、社科基金团队(院级培育项目)-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

目标: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培育省级以及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概率,推动稳定研究团队的形成。

报名时间:121日之前

结果公示时间:1225日之前

规模:2019年立项 5     2020年立项4    2021年立项3

申报条件: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人员,通过院级初筛,外审非全否

资助额度:1.5万元(前期8000 验收合格7000

完成时间:不超过1.5

 

三、一级学科硕士点师资队伍-学位点申报基本要求

目标:推动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成功,形成相对固定的学科建设队伍。

各二级学科点负责人推荐时间:1115日之前

各位老师自行报名时间:121日之前

结果公示时间:1225日之前

规模:25

外国语学院师资19名(需要引入语言学带头人一名,区域国别三名、文学方向骨干两名,共计六名)

报名或推荐: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人员,近5年有论文、专著或省级以上课题,热心学院学科建设;

资助额度:学科或学位点经费主要适用人员

 

四、后续陆续还会组建的团队:学院宣传团队、院史馆建设团队、科研服务团队、教研服务团队。

目标:推动年轻人加入学院工作,让他们以一种另类见习观察的方式,进入科研与教学,找到自己的定位。

过会时间:十一月初。

报名与推荐时间:十一月初

结果公示时间:1215日之前

规模:每个团队最少两到三名

申报条件:40岁以下

资助额度:实销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