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座谈】林强校长到外国语学院与教师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04 17:25:14  浏览:3055

                  林强校长到外国语学院与教师代表座谈


9月3日上午,林强校长携教务处、督导办相关人员到外国语学院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此次座谈会主题为如何继续深化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提高本科生大学英语四六成绩,林强说近年来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过级率止步不前,过级率不高,希望能找出原因并提出建议和想法。另外林强在座谈会上再次强调了大学英语的重要性,并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把各项教学改革落实到位。

外国语学院院长就学院目前如何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水平的开展工作做了介绍,针对此项任务,学院出台了<<外国语学院关于提高海师本科生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的若干措施>>,学院其他教师也就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自已的建议和想法。

学校教务外、督导办就相关问题做了针对性的解答。

林强对学院目前如何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水平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学校能解决的会全力支持,林强希望,学院能加倍努力,踏踏实实把措施落实下去,提高海师大学生外语应用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做出贡献。


IMG20190903104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