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李森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6 16:24:17  浏览:3274

6月25日下午,副校长李森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桂林洋校区外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杨蕾达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就外语学院近几年所取得成绩、发展面临的困境,亟待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所反映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会上,李森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大学外语教学的重要性,指出人是生产力中最活跃的因素,要开动脑子、创新思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并在大学外语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评估、双万计划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海南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相关人员,以及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共12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1561623784456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