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刁晓平副书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5 11:01:36  浏览:2854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携教务处﹑后勤处及科研处相关职能部门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刁晓平副书记走访了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了解外国语学院的整体风貌和工作环境,之后在外语楼党员活动召开座谈会。

    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教师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分党委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部门协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说明,最后刁晓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近阶段外国语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要推进改革﹑深化改革,要创新要引导新引进人才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贡献,同时要关注青年教职工及辅导员的发展,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刁晓平副书记指出学院建设目前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学校会争取尽快解决。

 


1561431759826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