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30 18:14:35  浏览:4852

       根据海师【201958号《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院专业技术评审领导小组的指导下,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委员会对申报人的任职资格、教学业绩、科研业绩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申报人员,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到会人数已达到三分之二)采用申报人个人述职与民意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思想政治表现及工作业绩考核测评。经我院基层评委会的综合考量与评价,现拟推荐汤伊心、洪丽娜、王珊、陈玮、金银星申报副教授职称;赵鹏、汪宇、陈露芸、邓梅林、杨盼盼认定讲师职称;刘亮申报实验师职务任职资格。

       公示时间为4月30-5月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院办65736612。

 

               


                                                                                                                         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