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海南师范大学“高中英语教研协作共同体”赴定安开展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0:01:29  浏览:1808

海南师范大学“高中英语教研协作共同体”组建于2020年,本团队秉持“服务基础教育、研究基础教育”的理念,由我院专家团队与中学名师、骨干教师协同创新,建立卓越教研团队,开展教研课题研究,促进教师教育研究与海南基础教育改革深度融合,切实提高研究基础教育的能力,提升服务基础教育的水平。继2021年在儋州市圆满完成高中英语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后,本团队负责人李敏副教授与刘忠喜副院长、程红霞副教授以及海师附中优秀教师曹世强等团队成员于今年11月18日至20日在定安县开展初中英语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期三天的培训采用了讲座、案例分析、学员实践操作等多种活动形式,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不仅熟悉了《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主要内容与基本理念,也学习了如何基于课标理念解读文本、设计教学活动,还了解了如何开展教学行动研究,对于今后的英语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1670205504378025.jpg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忠喜副教授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1670205526635885.jpg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忠喜副教授进行培训

1670205548653497.jpg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李敏副教授进行培训

1670205564420196.jpg

与会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