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我校学生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海南赛区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5 18:07:39  浏览:2092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包括演讲、阅读、写作三大赛事,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大赛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在被纳入教育部认可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排名第17位。

外国语学院“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写作和阅读三赛指导团队从今年6月份就开始赛事的相关准备工作。通过制定完备的辅导计划,充分利用暑假为学生讲授演讲、阅读和写作技巧,并通过反复打磨演讲稿、阅读实战和写作操练等方式为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11月11日至12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海南赛区决赛在云端成功举办,参赛选手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等省内8所高校。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选派的5名选手在11月11日的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1项。在11月12日参加的写作大赛中,我校有7名选手参加比赛,共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阅读大赛中,我校11名选手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及三等奖5项。


16685066235511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