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日语系参加“新世界杯”全国大学生日语演讲及综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2-28 11:43:35  浏览:3367

       “新世界杯”全国大学生日语演讲及综合技能大赛是为庆祝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华南分会成立五周年,同时为了提高华南地区大学生的日语学习热情和日语应用水平,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华南分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将于2017年12月30日共同承办“新世界杯”全国大学生日语演讲及综合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采用审查命题演讲稿的方式进行,将由专家组选出27位优秀选手进入于12月30日举办的决赛。决赛为了区别于以往的演讲比赛,同时增强赛事的观赏性,决赛将由即席演讲、日本知识速答、才艺表演三个部分构成。


        我校2015级1班的金霞(女)同学通过主委会的选拨,取得了决赛权,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参加了本次大赛,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