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1名志愿者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接待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于3月23日至26日海南博鳌召开,我院81名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各项接待服务,用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参与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在会议代表组、论坛秘书组、机场组等多个工作组开展外事服务工作,以踏实的工作态度、较高水平的专业素养,保障了年会的顺利进行。


参加本次论坛服务的81名志愿者,是经过省外办和学院的层层筛选,从40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为本次会议提供志愿服务。


我院先后组织81名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包括国情教育、省情教育、博鳌亚洲论坛发展史概况介绍、外事礼仪礼节、接待英语口语、志愿者基本知识、急救基本知识等一系列知识技能在内的培训。



地址:海南省海口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电话:0898-9999999

技术支持:创想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