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武穆清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2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武穆清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陈义华、副院长刘忠喜与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来访领导、老师进行交流座谈。我院翻译系主任李雯老师、研究生培养办主任刘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陈义华院长首先对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针对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与科研研究总体情况进行介绍,特别对国际语言服务多模态虚拟仿真实验室进行详细介绍。翻译系主任李雯老师就我院MTI培养方案、实践基地建设情况、教师现代翻译技术的培训、MTI学术交流、MTI双导师制、毕业生就业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汇报。之后双方就MTI人才培养的定位、语言服务数据分析与产业化、翻译人才培养的困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受益颇丰。此次交流会不仅促进两个学院之间的互相了解与学习,同时也为两个学院在今后的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1679306499799252.jpg

我院院长陈义华等与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武穆清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1679306520853495.jpg

交流双方合影留念


地址:海南省海口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电话:0898-9999999

技术支持:创想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