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林明怀老师带伤抗击疫情
20220923号  浏览:1446

始发于海南省三亚市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扩散至全省大部分市县,面对日益严峻的形势,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林明怀老师不顾腰部的伤病和医生的告诫,毅然决然地报名参加抗疫志愿者工作,成为一名最美逆行者。

林老师不畏艰难,不惧疫情,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安排,迅速赶往当时的高风险地区,陵水县英州村,参与各项抗疫工作,包括清理酒店设立隔离点、现场协助核酸采集工作、搬运防疫物资、落实当地住宅小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等。面对急速变化发展的疫情形势,林老师从来没有一声抱怨,更是顾不上自己的腰部疾患,总是迅速下沉社区和街道,火速开展工作,按照抗疫要求切切实实地完成每一项工作。来到陵水抗疫的第三天,还在睡梦中的林老师在凌晨四点接到电话通知,要搬运我校支援陵水的防疫物资,包括450箱矿泉水、500箱泡面以及2万只口罩。同行的队员知道林老师腰部有伤,都劝说林老师不要搬运重物,以免加重腰疾。但是,林老师婉谢了队员们的好意,二话不说,扛起物资就往楼上走。等到完全将抗疫物资搬运上楼,天已微微亮。

林老师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孩子们年纪都很小,老二还未满两周岁,正是需要爸爸关心和照顾的阶段。每次在视频里听到孩子奶声奶气地喊爸爸,林老师立刻忘记了白天工作的劳累,他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多出一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1660654920207936.jpg

我院林明怀老师协助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1660654920883308.jpg

我院林明怀老师支援陵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地址:海南省海口

电话:0898-9999999 邮编:571400